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悲观情绪蔓延 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创三年新高

2017年11月13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没有明显利空的情况下,债市继续明显下跌,主要因为市场对未来监管进一步加强的预期,新增买盘乏力
财政部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印发《国债做市支持操作规则》,将可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运用随买、随卖等工具。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消极情绪继续在债市弥漫。周一(11月13日),债市延续上周五的跌势,期现双双走低。

  11月13日,10年期国债活跃券170018收益率上行7.9个基点(BP)报3.98%,逼近4.00%,创2014年以来新高;10年期国开活跃券170215收益率上行9.02个BP报4.6850%。此外,期货同样大幅收跌。10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收盘跌0.65%,5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收跌0.3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