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李小加:拟对互联互通A股账户做基础实名安排

2017年11月13日 12: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小加称,投资者如果不喜欢制度变化可以选择不参与,但如果参与就要逐步适应监管发展
香港交易所行政总裁李小加表示,有关投资者通过互联互通机制参与A股的实名制计划,初步将在沪、深港通北向A股交易的账户名称与信息方面做基础安排,有关信息将很快公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尉奕阳)香港交易所(00388.HK)行政总裁李小加今日(11月13日)表示,有关投资者通过互联互通机制参与A股的实名制计划,初步将在沪、深港通北向A股交易的账户名称与信息方面做基础安排,有关信息将很快公布。

  李小加是在今日出席港交所上市仪式时透露上述信息的。他表示,此次实名制为相对有限的初步安排,今后的长期安排还需要较长时间,香港与内地监管当局将就制度层面不断沟通。他还表示,两地市场本身有很多根本性不同,但终有一天会趋于一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