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拍拍贷的好日子能持续多久(下)|FinTech情报局独家

2017年11月08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扭亏为盈、拿牌照、上市,这一切发生在一年之间,还有哪些风险值得忧虑?
2016年对于拍拍贷来说,至关重要、意味深长。这一年发生了什么?图/视觉中国

  相关文章“ 拍拍贷的好日子能持续多久(上)

  【财新网】(记者 韩祎)2016年对于拍拍贷来说,至关重要、意味深长。这一年发生了什么?

  2015年还净亏损7214万元,然后奇迹到来:拍拍贷的业务量迎来爆发式增长,公司迅速扭亏为盈。拍拍贷中层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直到2013年,拍拍贷成交额仅7亿元、2014年超过12亿元、2015年达到50多亿元,2016年则一举超过180亿元。盈利也滚滚而来:2016年的净利润为5.01亿元,截至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已经达到10.49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