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拍拍贷的好日子能持续多久(上)|FinTech情报局独家

2017年11月08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家成立十年的互金公司,如何走出了发展的瓶颈,走到了纽交所门前?
如果一切顺利,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PPDF,下称拍拍贷)将于11月10日登录纽交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韩祎)如果一切顺利,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PPDF,下称拍拍贷)将于11月10日登陆纽交所。这家公司已经十岁,从最早翻版P2P(点对点的个人信贷中介平台)的全球第一家企业Prosper 开始,历经互联网金融行业在中国萌芽、膨胀、扭曲,再到监管整治和行业阵痛之后,仿佛已经迎来柳暗花明。

  借助现金贷大爆发的风口,拍拍贷在内的多家国内现金贷公司经历了用户爆发、资本追捧,近期集体赴美国上市。招股书显示,拍拍贷拟发行1700万股ADS(美国存托股票),相当于8500万股A级普通股,拟定的发行价格为16美元-19美元/股ADS,融资总额最高可达3.71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