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租房也能贷款?建行推基准利率个人租房贷

2017年11月03日 22: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主要目的不在于盈利”,一位建行人士指出,建行此举为了协助国家打造健全合理的住房租赁市场
11月3日,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推出全国首个个人住房租赁贷款产品“按居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 吴红毓然)深圳的租房客们,有机会享受到低息贷款了。

  11月3日,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推出全国首个个人住房租赁贷款产品“按居贷”。个人住房租赁贷款,是指建行向符合条件的个人发放的用于其本人支付房屋租金等相关用途的人民币贷款。深圳为住房租赁试点城市之一。此产品是否会推至全国,目前还不确切。

  “主要目的不在于盈利”,一位建行总行知情人士对财新记者指出,建行此举为了协助国家打造健全合理的住房租赁市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