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雷蛇:新移动设备将融合整套电竞生态系统

2017年10月31日 19: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雷蛇将发布新款移动设备,并率先于欧美市场销售
即将在香港上市的全球著名电竞品牌雷蛇(01337.HK),将于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4时发布新款移动电竞设备,市场早期预期将是全新的雷蛇手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尉奕阳)即将在香港上市的全球著名电竞品牌雷蛇(01337.HK),将于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4时发布新款移动电竞设备,市场早期预期将是全新的雷蛇手机。雷蛇联合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民亮10月31日在香港记者会上表示,新设备将完全融合雷蛇现有硬件、软件与服务的整套生态系统。

  雷蛇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电竞品牌,以生产如键盘与鼠标等PC端的高端电竞设备起家,并逐步推出电竞电脑等各类高端硬件产品。近年来,雷蛇开始逐步推出自己的软件以及服务,包括一个全功能游戏程式启动优化器,以及可供销售的虚拟信用积分服务zGold。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