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雷蛇香港IPO路演 李嘉诚欲长线持有

2017年10月30日 16: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获新加坡主权基金GIC等垂青担任基石投资者,而在IPO前参与融资的李嘉诚也不会在上市后立刻离场套现
资料图:李嘉诚。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尉奕阳)全球最大电竞硬件设备生产商雷蛇(01337.HK)10月30日举行香港IPO路演。此次IPO招股区间为每股2.93港元至4.00港元,若按招股价上限计算,雷蛇此次上市拟募资最多42.54亿港元,市值最高为354.52亿港元。

  雷蛇在向香港联交所递交招股申请时便已披露,长和系主席李嘉诚曾参与公司上市前的D轮融资。李嘉诚基金会董事兼维港投资负责人周凯旋10月30日出席雷蛇投资者路演活动时表示,李嘉诚认为雷蛇是一项“很有趣的长线投资”,不会在上市后立刻套现,但并未透露会持有多久。

  维港投资是李嘉诚个人的私募投资旗舰,主要投资于科技、生物医药等新经济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