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李嘉诚投资人工智能感应科技

2016年11月23日 18: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嘉诚旗下的维港投资表示,人工智能发展步伐加快,要得到广泛应用并融入生活,具有意识的感应系统尤其关键
资料图:李嘉诚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智能情绪响应虚拟化身开发商Soul Machines 11月23日宣布获得由李嘉诚旗下的维港投资和一家全球性家族办公室Iconiq Capital牵头的A轮融资,共筹集750万美元,Soul Machines会将资金用于继续开拓和推广人工智能应用平台。

  Soul Machines是虚拟化身Baby X技术的开发商,专注开发具智能和情感反应的头像模拟科技,致力扩大人工智能应用平台;该公司的成立基于Baby X技术——可以根据外界人类行为作出反应,并可以自主学习的数字宝宝,这一技术由Mark Sagar于奥克兰大学生物工程研究所,带领动画科技实验室团队共同研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