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特报 > 正文

“一行三会”陆续换将纪检组长 | 金融百晓生

2017年10月28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银监会、保监会、央行先后更新了纪检组长后,目前外界还关注证监会纪检组长的人选
继银监会、保监会后,新任中央纪委驻人民银行纪检组组长亮相。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继银监会、保监会后,新任中央纪委驻人民银行纪检组组长亮相。据中国人民银行官网,浙江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徐加爱转任此职。这距离他担任浙江省政法委书记仅有两个月时间。原中央纪委驻人民银行纪检组组长王鸿津卸任。据中共中央十九届一次全会公报,王鸿津当选为中央纪委常委,实职去向还有待公布。

  现年51岁的徐加爱(1966年9月出生)是湖南衡阳人。今年7月,他出任浙江省政法委书记。他是2010年66名中央和国家机关下派地方交流任职的中青年干部之一。在调往浙江之前,他曾长期任职国家经贸委和商务部。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