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五国际市场回顾】美参院通过新预算案利好税改 美股创新高

见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10月21日 09:41
本周,标普500指数累涨0.86%,道指累涨2%,纳指累涨0.35%
周五(10月20日),美三大股指再创收盘新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琳娜)周五(10月20日),美三大股指再创收盘新高。由于美国国会参议院以微弱优势通过了下一财年的预算草案,同时使税改计划的前景变得光明,美股上涨动力骤增。

  本周,标普500指数累涨0.86%,道指累涨2%,纳指累涨0.35%。

  美国参议院以51票对49票通过2018财年预算案。这一决议允许税改在未来10年新增1.5万亿美元赤字,并且含有允许共和党人在未来修改税法的议案中避免民主党阻挠的措辞。这是美国参议院今年通过的第二个预算决议,为美国国会历史罕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