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工行首推全线上企业贷 平均利率7%

2017年09月28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工行“网上小额贷款”由银行在线主动授信并推送额度,目标客户是存量客户,筛选标准相对严格
9月27日,工行行长谷澍介绍,自今年7月上线以来,工行首款全线上、纯信用的企业“网上小额贷款”完成主动授信115亿元,其中向小微企业发放融资5亿元。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近年来,商业银行一直在大力推广全线上、自动审批、即时到账的个人消费信贷,如今这样的模式将被扩展到公司金融领域。

  9月27日,工行行长谷澍介绍,自今年7月上线以来,工行首款全线上、纯信用的企业“网上小额贷款”完成主动授信115亿元,其中向小微企业发放融资5亿元。

  “客户只要在结算、交易、税务、资产、缴费等场景中留下足迹,都可以在工行累计信用;只要信用达到准入标准,便可以得到工行主动授信。”谷澍表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