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霍学文:京津冀已建立区域金融风险联防联控机制

2017年09月15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金融局局长霍学文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已建立了多层级的协同推进机制,其中之一是“打非”协作机制,这不仅仅是政府之间、金融局之间的合作,三地公、检、法也在加强合作;京津冀三地金融合作协议目前已经进入征求意见和最后签署阶段
资料图:霍学文。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学文在9月15日的“2017 金融街论坛”上透露,京津冀三地已建立了区域金融风险联防联控机制。“想在北京、天津、河北搞非法金融活动、非法集资的人,打消这个念想;你一上网,我们的监测预警机制就已经监测到了。”

  霍学文介绍,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已建立了多层级的协同推进机制。其中之一是在国务院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的指导下,三地建立了“打非”协作机制,“这不仅仅是政府之间、金融局之间的合作,三地公、检、法也在加强合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