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佳兆业拟分拆地产板块上市

2017年08月29日 19: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佳兆业并表示,未来将深耕一二线城市,并期望每年地产板块销售额可保持30%的增长
停牌整整两年、今年3月复牌的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8月29日在香港召开2017财年上半年业绩发布会。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停牌整整两年、今年3月复牌的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下称佳兆业)8月29日在香港召开2017财年上半年业绩发布会,佳兆业主席兼执行董事郭英成在业绩会上表示,计划分拆地产板块上市,期望每年地产板块销售额可保持30%的增长。

  除地产板块外,佳兆业目前还布局了旅游、健康、金融等领域,不过郭英成表示,未来仍会以地产业为主业。被问及是否会开拓三四线城市以大幅增加销售业绩,他表示,佳兆业曾尝试发展三四线城市,但由于三四线城市并非团队强项,后调整为专注一二线城市;未来仍会坚持深耕一二线城市,主力开发满足基本住宅需求的高端产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