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融创股债双杀 孙宏斌午后急回应

2017年07月18日 16: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融创与万达的大交易引起银行风控部门的重视,遂启动排查融创的融资情况。孙宏斌向财新记者强调,这是银行在正常范围的自主排查
资料图:孙宏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 侯雯)一则银行排查融资风险的消息,引发融创中国股债双杀。

  7月18日,融创中国(01918.HK)上午10点后急跌,一度跌逾10%;下午收报15.94港元/股,跌7.33%。午后融创系债券也急跌,“16融创06”跌1.98%报93.5元,“16融创07”跌1.72%报85元,“15融创01”跌0.13%报97.87元。

  这波资本市场反应引起了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的重视。7月18日下午,孙宏斌在北京华贸的丽思卡尔顿酒店接受媒体群访时坦承,与万达的这笔大交易引起银行风控部门的重视,银行在排查融创的融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