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龙头股增长告吹 创业板杀完估值杀业绩

2017年07月16日 20: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市场期待的“风格转换”落空。创业板在连续惨烈杀跌之后,迎来了多只龙头股愁云惨雾的上半年业绩预告
“这也许是创业板第二轮下跌的开始。”7月15日,一家国内大型私募的基金经理评价一周创业板走势时说道。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这也许是创业板第二轮下跌的开始。”7月15日,一家国内大型私募的基金经理评价一周创业板走势时说道。

  7月14日(周五),今年来一直“跌跌不休”的创业板指数再次重挫1.87%;最近一周累计下跌4.9%,创一年来最大跌幅,周五收盘报收1745点。

  在周五的下跌中,创业板多家权重股受业绩拖累等因素大跌的现象尤为显眼。

  7月14日,创业板指数影响权重排名第一位的温氏股份(300498.SZ)下跌7.01%。在前一个交易日晚间,温氏股份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上半年盈利16亿至19亿元,同比下滑74%至78%;上年同期净利为72.27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