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易方达香港:港股正开启“慢牛”

2017年06月26日 15: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易方达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首席投资官陈宏初指出,香港市场长期被低估,随着全球新兴市场步入复苏周期,加之中国宏观经济及企业经营改善,资金正在回流香港,并将持续数年
2017年上半年,港股走出强势行情。截至6月23日收盘,恒生指数报收25670.05点,自年初以来累计上涨16.7%。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今年是价值投资的元年,尽管不少投资者还没有意识到,我们认为,港股市场正在开启一轮‘慢牛’。”易方达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首席投资官陈宏初日前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指出。

  2017年上半年,港股走出强势行情。截至6月23日收盘,恒生指数报收25670.05点,自年初以来累计上涨16.7%。

  对于上半年的上涨行情,陈宏初表示,香港市场走势与新兴市场相关性很高,过去七至八年来,全球新兴市场普遍被低估,跑输发达市场,而今年以来,全球新兴市场复苏,步入上涨周期,加之港股过去一段时间内,一直是全球估值最低的股票市场,具有吸引力,因而反弹明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