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鸿忠与出席第十一届融洽会嘉宾举行座谈

2017年06月05日 15: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鸿忠表示,将借助融洽会搭建的平台,深化与各方务实合作,加快推进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建设,把天津金融、科技、产业等优势结合起来,运用好海河产业基金,为天津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注入金融血液,推动全市发展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财新网】据天津日报消息,昨天(6月4日)下午,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在迎宾馆与科技部副部长黄卫、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黄荣等来津出席第十一届融洽会嘉宾举行座谈,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欢迎。

  李鸿忠说,融洽会已在津成功举办十届,一届比一届精彩。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融洽会已成为国内外企业和金融机构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天津担当重要角色,党中央确定的“一基地三区”定位,给我们带来了历史性窗口期,也为融洽会赋予新的内容。当前,天津正全力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加快建设创新发展、开放包容、生态宜居、民主法治、文明幸福的现代化天津。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是推动天津向更高水平发展的关键。我们将借助融洽会搭建的平台,深化与各方务实合作,加快推进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建设,把天津金融、科技、产业等优势结合起来,运用好海河产业基金,为天津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注入金融血液,推动全市发展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