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境内三大比特币平台恢复提币 竞争币上位

2017年06月02日 09: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期以太坊、瑞波币、莱特币等竞争币涨势迅猛,交易活跃度大幅提高,比特币市值占比明显下降
自今年2月初多家比特币平台开收交易手续费、暂缓提币后,已知三大比特币交易平台OKCoin、比特币中国、火币网目前均已恢复提币。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自今年2月初多家比特币平台开收交易手续费、暂缓提币后,已知三大比特币交易平台OKCoin、比特币中国、火币网目前均已恢复提币。

  尽管前述平台均选择了低调处理,尚未发布恢复提币的通告,但平台相关人士均分别向财新记者肯定了这一说法。此时恢复提币,也意味着前述平台的反洗钱系统升级接近完成。

  今年年初,中国央行约谈多家比特币平台,并提出明确要求:不得违规从事融资融币等金融业务,不得参与洗钱活动,不得违反国家有关反洗钱、外汇管理和支付结算等金融法律法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