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益博睿:“一带一路”沿线贸易五大难题

2017年06月01日 07: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海外资信认证难,海外市场信用调查、监测难,寻找跨境贸易合作伙伴、挖掘新客户难,建立国际化决策平台难,防范海外欺诈风险难
随着“一带一路”受到中国企业越来越多的关注,“走出去”发展沿线贸易与合作也越来越多。与此同时,企业也面临各种各样的海外市场的风险。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随着“一带一路”受到中国企业越来越多的关注,“走出去”发展沿线贸易与合作也越来越多。与此同时,企业也面临各种各样的海外市场的风险。

  益博睿(Experian)信用服务业务大中华区总经理王蔚峰近日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企业要成功“走出去”发展海外贸易面临多重困境,首当其冲的是自身出口资质在海外的认证问题;其次是对目标海外市场不了解,包括当地的发展环境与消费习惯;以及在产品及服务的出口过程中,对当地合作伙伴、交易对手及供应商的情况掌握不够及时、防范海外欺诈风险难等五大问题。”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