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期货市场遭遇重挫 铁矿石等多品种跌停

2017年05月04日 16: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铁矿石主力合约1709放量跌停,橡胶、热轧卷板跌停,螺纹钢、焦煤、焦炭跌幅均在6%附近
月下旬以来,大宗商品期货市场以铁矿石为代表的黑色系品种经历了一波技术性修复反弹行情,然而5月4日,除了几个农产品品种,期货市场其余品种均出现大跌,其中铁矿石主力合约1709放量跌停,橡胶、热轧卷板跌停,螺纹钢、焦煤、焦炭跌幅均在6%附近。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4月下旬以来,大宗商品期货市场以铁矿石为代表的黑色系品种经历了一波技术性修复反弹行情,然而5月4日,除了几个农产品品种,期货市场其余品种均出现大跌,其中铁矿石主力合约1709放量跌停,橡胶、热轧卷板跌停,螺纹钢、焦煤、焦炭跌幅均在6%附近。

  截至收盘,工业品种中甲醇主力合约跌幅5.01%,沪镍跌幅4.38%,玻璃、沥青、沪铜等跌幅均超过3%。农业品品种白糖、郑棉、玉米淀粉、豆粕等少数几个品种小幅上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