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私人银行客户股票配置两年来首偏增持

2017年04月28日 11: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私人银行客户对2017年整体的投资形势比较乐观,66%的被访者认为2017年股票市场将保持稳定或上涨,市场信心回暖
今年私人银行客户股票配置预期,首次由2015年市场大跌以来的偏“减持”转向偏“增持”。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今年私人银行客户股票配置预期,首次由2015年市场大跌以来的偏“减持”转向偏“增持”。

  4月27日,由兴业银行(601166.SH)、波士顿咨询公司(BCG)联合发布的中国私人银行发展报告(下称报告)显示,有66%的被访者认为今年股市将保持稳定或上涨。

  报告指出,从外部环境来讲,权益类配置也出现了一定的机遇。房地产市场调控趋严,一旦楼市进入观察期,便会释放大量的闲置资金,需要新的配置渠道;固收类产品在去杠杆、强监管、资金成本上升的形势下,火爆行情难以维持,给权益类、保险类产品带来空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