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华瑞银行设定三年规划 计划总资产年增速30%

2017年04月25日 14: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规划》为自身设定的三年的总资产指标,分别是300亿、385亿和500亿,平均每年同比增长30%;预计在2017年通过增资扩股至少增资20亿,2020年之后筹备IPO
上海华瑞银行行长朱韬

  【财新网】(记者 韩祎)首批民营银行都已经度过了完整的会计年度。上海华瑞银行在股东大会层面通过了中期(2016-2018)发展战略规划(下称《规划》),确立了战略定位和三年内各项重要财务指标的目标。

  近期,上海华瑞银行(下称华瑞银行)行长朱韬接受财新的专访,详细解读了这份战略规划的内涵。

  民营银行已经进入常态化发展,据银监会城市银行部主任凌敢表示,2016年2016年获批筹建的六家民营银行,银监会从申请受理到正式批复筹建平均仅用时20天左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