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超越5000亿元大关 茅台成全球市值最大烈酒企业

2017年04月13日 17: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贵州茅台已经超过帝亚吉欧成为市值第一烈酒企业。帝亚吉欧市场主要在北美和欧洲,贵州茅台营收95%来自国内市场。而此前招商证券分析认为,茅台2017年的公司利润将齐平帝亚吉欧的200亿元,2018将大幅赶超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兆洋)全球烈酒之王归属茅台。今日贵州茅台股价(600519.SH)高开高走,全天涨2.09%,收盘价迎里程碑,报创纪录的398.39元,直逼400元大关,总市值突破5000亿元至5004.57亿元。贵州茅台已超越英国酒企帝亚吉欧成为全球市值最高酒企。

  贵州茅台连续两天上涨,上一交易日贵州茅台收复了5日均线位置,收于390.23元,今天开盘继续高开高走,开盘报390.78元,盘中最高价达398.59元,之后出现微调,但在尾盘再次放量上攻。而受贵州茅台股价带动,公用事业、消费股也在今日领涨。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