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委外定制基金新老划断 在审产品需出承诺函

2017年03月24日 10: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以3月17日为限实行新老划断成立的产品都要提交投资者结构、承诺函等材料,用以说明备案产品是否属于委外定制基金

  【财新网】(记者 韩祎)委外定制基金新规落地,一周以内,监管进一步给出了操作细则,停滞的审批工作逐步恢复中,受新规影响,这类产品规模短期内将受到影响。

  近期,监管对委外定制基金新规的操作细节出具了指导意见,对新规的实施时间、操作细则作出明确规定。

  指导意见要求,以新规发布时间为限实行新老划断,3月17日之后成立的产品都要提交投资者结构、承诺函等材料。知情人士解释称,承诺函等材料是为了说明备案产品是否属于委外定制基金,以及确保产品之后也符合新规规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