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Visa转型开发者平台 推动“万物皆可支付”

2017年03月14日 14: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际支付巨头Visa向开放平台转型,向全球合作伙伴开放其API(应用程序接口)和软件开发者工具包(SDK),未来支付手段或将被拓展到更有想象力的场景,实现“万物皆可支付”;但在技术创新的同时,出于安全性考虑,Visa仍坚守传统的“四方模式”
Visa去年宣布正式启动的开发者平台计划(Visa Developer Platform,VDP),今年进入实施阶段。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Visa去年宣布正式启动的开发者平台计划(Visa Developer Platform,VDP),今年进入实施阶段。

  这一平台战略旨在向全球合作伙伴开放其API(应用程序接口)和软件开发者工具包(SDK),包括提供账户持有人识别技术、令牌技术、P2P支付方案的访问权限、线上交易的Visa Checkout服务等资源,对支付方案的开发者辅以专门的安全与反欺诈防护技术。

  VDP旨在打造一个“万物皆可支付”的网络。无论是商家、零售商还是个人,只要有意愿自己管理其账户,都可以在Visa Developer这个平台找到自己的需求。市场分析认为,VDP或将大举推动移动支付的浪潮。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