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VISA:数据泄露是当前支付安全重大挑战

2016年05月20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支付清算领域的新技术带来便捷同时,也增加了欺诈风险。VISA高管表示,在创新和风险之间一定要找到平衡,不能为了支付便利性忽略了安全性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近年,随着移动互联技术的迅速发展,支付场景也不断地延伸,从线下到线上,同时全球欺诈交易也从线下转向线上。

  在5月19日的中国支付清算行业运行报告(2016)发布会暨“规范经营,健康发展”高层研讨会上,VISA信息系统中国区总经理于雪莉表示,支付安全是该行业今天面临的重大挑战,所有支付生态系统的参与方,无论是金融机构、商户、机构、监管部门还是法律执行的机构都需要在寻求创新的应用的同时,确保支付安全和消费者的利益。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