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豆粕期货期权细则出炉 距离上市再近一步

2017年03月08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采用美式行权方式,引入了投资者适当性制度。目前大商所做市商的遴选工作已基本完成,近日交易所将向市场公布做市商名单
作为国内首批试点的商品期权品种——豆粕期权距离正式挂牌上市又近了一步。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作为国内首批试点的商品期权品种——豆粕期权距离正式挂牌上市又近了一步。3月7日,大连商品交易所发布了《大连商品交易所豆粕期货期权合约》及相关实施细则。

  此次发布的规则及实施细则包括《大连商品交易所豆粕期货期权合约》《大连商品交易所期权交易管理办法》《大连商品交易所期权做市商管理办法》《大连商品交易所期权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以及九项期货配套实施细则修正案;上述规则及相关细则已由大商所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并报吿中国证监会,自发布之日起施行。豆粕期货期权合约上市交易时间及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