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桥水基金独家回应 否认管理层“地震说”

2017年03月07日 12: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创始人达理奥不再担任联席CEO,但在可预见的未来仍会担任联席首席投资官,平稳交班或多或少会有曲折,“但都没超出我们的承受范围”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基金创始人瑞·达理奥(Ray Dalio)近日公开发信宣布桥水管理层变动,被多家国内媒体解读为桥水管理层“大地震”。

  对此,桥水基金中国区总裁王沿独家回应财新记者称,达理奥只是回到了2010年到2015年前后在桥水扮演的角色,公司的整体管理结构、首席投资官(CIO)都不变,只不过是一个人退出管理岗位了,在一些并不了解桥水情况的中国国内媒体报道中,就成了“地震”。

  “公司由创始人一人向集体管理的转型仍在正常推进,其客户对于这一变化普遍感到放心。”王沿强调。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