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ST吉恩被申请破产重整 债权机构称事先不知情

2017年03月06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市公司负债超110亿元;债权机构一直寄望吉林国资委主导资产重组,对此次同为吉林国资企业的吉林国投申请*ST吉恩破产重整一事,多数债权机构事先不知情,担心在没有充分沟通的情况下,难以设计出兼顾各方利益的方案
2017年3月2日晚,*ST吉恩公告称,因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债权人向法院提请破产重整。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又一家地方国企或将破产重整。3月2日晚,*ST吉恩(600432.SH)公告称,因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债权人向法院提请破产重整。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提出*ST吉恩破产重整的债权人同是吉林国资系统企业。

  一位债权机构人士对这一决定十分惊讶。他向财新记者表示,债权人此前一直寄望于吉林国资委能拿出方案,促进上市公司保壳;但在还没沟通好之前就突然申请重整,多数债权人事先并不知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