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丁学东离任中投 另有任用

2017年02月24日 14: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960年出生的丁学东,48岁即任财政部副部长,50岁任国务院副秘书长,低调务实,管理经验丰富
资料图:丁学东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岳跃)备受关注的中投公司人事再次调整。

  2月24日上午,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投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丁学东正式离任中投。

  现年57岁的丁学东是2013年7月3日从国务院副秘书长调任中投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这一职位已空缺4个月之久,此前坊间曾传出多个人选方案,包括来自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和地方政府的财经高管,但最终均未成行。分析人士认为,当时丁学东的任命应是各方均能接受的人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