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受再融资新规影响 多家上市公司调整定增方案

2017年02月20日 16: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博云新材、应流股份等上市公司调整发行定价和规模;兴业证券因前次定增间隔过短,直接取消了定增计划
证监会旨在抑制过度定增的再融资新规出台以后,对于上市公司的影响已经迅速显现,目前已有多家上市公司宣布终止或者调整原计划的定增方案。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证监会旨在抑制过度定增的再融资新规出台以后,对于上市公司的影响已经迅速显现,目前已有多家上市公司宣布终止或者调整原计划的定增方案。

  2月20日盘后,越秀金控(000987.SZ)公告,将调整重大重组中配套融资方案的部分事宜。但公司预计监管政策变化对公司本次重组方案不会构成重大影响。沙隆达A(000553.SZ)也公告,预计重组方案中的募集资金的定价和规模都将调整。

  博云新材(002297.SZ)2月19日晚间公告表示,拟调整重大资产重组募集配套资金的定价基准日,此前其已确定发行底价为不低于11.04元/股,但按照新规,其将只能以发行期首日作为定价基准日,发行底价将重新确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