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国际市场一周盘点】“特朗普行情”进入休整

实习记者 徐蔚
2017年01月23日 09:58
英镑暴涨大跌,美元指数上蹿下跳,原油也呈现宽幅震荡

  【财新网】(实习记者 徐蔚)上周的市场受英国脱欧以及美国总统就任等政治事件影响而百转千回——英镑暴涨大跌,美元指数上蹿下跳,原油也呈现宽幅震荡。

  特朗普周末宣誓就任美国总统,并签发了首道行政命令,旨在废除奥巴马医改,从而减少医改带来的经济负担。新官上任三把火,关于特朗普的“百日新政”计划,本周或许可以初现端倪,特朗普的政策计划将成为影响本周市场的主要消息面。

  美国白宫幕僚长Reince Priebus在接受Fox News Sunday采访时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或最早在周一就贸易政策采取行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