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独家|银保合作生变 多家银行停售部分高现价产品

2017年01月12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存款理财化趋势明显,但刚兑风险升高,在监管趋严的背景下,银保合作开始调整
辞旧迎新之际,在监管趋严的背景下,银保合作也将迎来调整。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 见习记者 武晓蒙)辞旧迎新之际,在监管趋严的背景下,银保合作也将迎来调整。

  2017年1月1日前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等多家银行客户经理均发出通知,称将结束销售部分高现金价值的保险产品,这包括最火爆的一款财产保险产品“安邦共赢3号投资型综合保险产品”(下称“安邦共赢3号”)。

  “安邦共赢3号”是银行销售的 “明星产品”,一年期年化收益率3.75%,二年期4.5%,三年期 5.1%。曾一度在工行、建行官网推广。这款产品于2017年1月1日-1月5日进行抢售,号称“保本保收益,保家财保意外”。在以往,这类产品一般能卖三个月。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