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港交所人民币期货成交创纪录

2017年01月06日 09: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港交所香港人民币期货1月5日单日成交达20338张,打破2015年8月的记录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近日,离岸人民币汇率和隔夜拆息波幅剧烈,离岸人民币市场成交活跃。1月5日,香港交易及结算所(0388.HK,下称港交所)公布,其香港人民币期货1月5日单日成交达20338张,名义价值超过20亿美元,远远打破2015年8月12日8061张的记录。

  据港交所披露,人民币期货1月5 日日间交易1.67万张合约,延续了1月4日收市后期货交易时段3642张合约的强劲势头,全日成交额共20338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