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货基未出现负收益 但流动性压力加剧

2016年12月16日 12: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2月15日货币基金万份收益未出现负值,但普遍出现赎回压力,偏离度也多为负值

  【财新网】(记者 张榆)12月15日,银行间市场流动性持续紧张,债市更是遭遇深度调整,前一日有货币基金爆仓传言流出更是加剧了市场紧张情绪,但从15日晚公布的货币市场基金万份收益看,未出现负收益,个别基金低空飞过。

  12月15日万份收益最低的为兴全货币,当日万份基金单位收益为0.0332元;此外华宝现金宝货币A、金鹰货币A、天治天得利货币及东方金账簿货币A均低空飘过,万份收益分别为0.1741元、0.1861元、0.1914元及0.1964元。另据财新记者统计,全市场货币基金万份收益较前一日平均降低0.0114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