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建投证券香港IPO公开认购不足

2016年12月08日 16: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招股区间中端定价,香港公开发售认购不足,国际配售获大幅超额认购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中信建投证券股份(下称中信建投证券,6066.HK)今日(12月8日)公布IPO招股结果,股票定价6.81港元,为招股价区间(6.36港元至7.26港元)中端定价,合共发行11.3亿股H股,IPO所得款项净额约为70.97亿港元。

  招股结果显示,香港公开发售部分录得轻微认购不足,约97%股票获认购,国际配售部分获大幅超额认购。香港公开发售下未获全数认购的股份已重新分配至国际配售。九名基石投资者合共认购6.79亿股H股,约占此次IPO发行股份的57.38%。股票将于12月9日挂牌交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