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楼继伟:全面从严治党是要斩断“伸得太长的手”

2016年11月27日 18: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结构性改革进展较大,最佳目标是政府间接管理下的市场经济
资料图:楼继伟 图/财新记者 万家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刚刚卸任财政部部长楼继伟,首次以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身份发表公开讲话。

  楼继伟表示,中国的结构性改革进展较大,最佳目标是政府间接管理下的市场经济,而全面从严治党是要把手伸太长的斩断。

  在11月27日的中国经济与国际合作年会暨新“巴山轮”会议上,楼继伟以“G20视角下的结构性改革”为题,对国内和国际各国的结构性改革进行了介绍和评价。

  “客观评价,我们的改革进展比较大。”楼继伟说,并引述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评估:“中国的改革成果相当于其他国家的总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