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金立群:香港将在未来数月加入亚投行

2016年11月09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亚投行行长金立群表示,香港申请加入亚投行的有关事宜进展顺利
资料图:金立群在办公室接受财新专访。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以下称亚投行)行长金立群于11月8日在香港举行的高层研讨会上表示,香港申请加入亚投行的有关事宜进展顺利,预计香港会在未来数月正式成为亚投行的一员。

  此次研讨会名为“金立群行长谈亚投行营运及基建项目”,由香港金管局基建融资促进办公室主办,共有近300位来自金融、建筑设计、建筑工程、项目管理与咨询,项目发展与营运,及其他领域的业界领袖参与。

  “我们欢迎香港申请成为亚投行的成员,预计香港将与其他申请者于未来数月内正式成为亚投行的一员,并期待新成员于亚投行内扮演积极的角色。”金立群说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