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制造业PMI大幅反弹

2016年11月02日 07: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0月官方和财新制造业PMI均大幅反弹,中国经济出现企稳反弹迹象
10月财新制造业PMI升至51.2,统计局制造业PMI升至51.2%

  【财新网】(记者 郭楠)11月2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深改组会议:要坚定不移抓好各项重大改革举措;国资委正在力促央企瘦身健体;10月财新制造业PMI升至51.2,统计局制造业PMI升至51.2%;《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发展规划(2016-2020年)》发布。

  【宏观政策】

  据新华社,11月1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抓好各项重大改革举措,以重点带动全局,把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会议审议通过了《建立以绿色生态为导向的农业补贴制度改革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华文化走出去工作的指导意见》《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等文件。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