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港楼市续回暖 豪宅每平米近百万港元

2016年10月11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标志性豪宅“天际独立屋”以每平方米近100万港元的价格成交,新业主为内地背景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今年6月后,香港楼市逐渐回暖,尽管内地近期出台限购政策给楼市降温,香港热度依旧不减,买楼者中不乏内地豪客。近期,有内地客一掷千金,赴港花费逾4.23亿港元购置豪宅,平均每平方米99.4万港元。

  10月11日,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位于九龙柯士甸道1号的凯旋门映月阁的80层A室,一个顶层连泳池的“天际独立屋”,以4.23亿港元天价售出,每平方尺价格99414港元(约每平方米99.4万港元),新业主为内地买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