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希望六和收购案遇阻 财务顾问一一澄清

2016年09月14日 13: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四川首富刘永好独女接手集团上市公司已经三月,小试牛刀的收购案遇阻,不过从财务顾问条分缕析披露的信息来看,问题大多迎刃而解
资料图:刘畅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四川首富、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独生女刘畅正式接班已过三旬,在当选集团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希望六和,000876.SZ)后没多久,公司宣布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本香农业全体股东持有的70%股权,然而这一收购项目进展不顺,蹉跎至今。不过,从昨晚独立财务顾问华泰证券披露的公告来看,问题大多迎刃而解。

  9月14日晚,华泰证券发布公告显示,2016年8月12日,证监会就项目审查下发反馈意见通知书,提出17项问题,其中要求解释收购估值偏高、本香农业及其子公司2.38万平米房屋未取得产权证、本香农业多处房产抵押等问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