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圳规范校园贷 借款去向限于助学及创业

2016年08月31日 1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继重庆之后,深圳互金协会发文规范校园网贷业务。目前深圳共有27家企业从事校园贷业务,金额尚在摸查中
继重庆之后,深圳互金协会发文规范校园网贷业务。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星郡 记者 郑丽纯)8月30日新学期开学在即,深圳互联网金融协会印发《关于规范深圳市校园网络借贷业务的通知》,提出校园网贷业务必须审查借款用途,控制借款用于助学、创业等。

  《通知》显示,该文规范的是在深圳开展校园网贷业务的所有企业(含电商平台和各类经济组织),以及深圳法人机构在外地开展的校园网贷业务。

  深圳市互联金融协会称,上述企业约有27家,目前各区正在排查结果,预计将到9月中旬才会摸清深圳校园贷的规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