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浦江夜话一:互联网金融创新与风险防范(实录)

2016年06月13日 11:06
金融本身信息不对称、逆向选择、道德风险等特点,都意味着金融监管是有必要的。但是监管的理念和目标非常重要,金融监管手段与工具非常重要

  6月12日19时,2016陆家嘴论坛“浦江夜话一:互联网金融创新与风险防范”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杨燕青] 各位嘉宾大家好,欢迎来到浦江夜话一会场。互联网金融是中国最有意思的一个话题,一会我们会花时间仔细探讨中国互联网金融将走向何方。在这个领域有中国最强的嘉宾,我们请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中国人民银行原副行长李东荣先生;春华资本集团主席胡祖六先生;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CEO陈劲先生;风和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炯先生;浙商国际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董事长赵暖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何海峰先生;中国政法大学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院长、金融创新与互联网金融法制研究中心主任李爱君先生。请各位嘉宾上台入座。 [19:26:45]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