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厦门重启限购 或跟风上海现离婚潮?

2016年08月31日 12: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比此前被删除的限购新政,此次落地的限购政策更严格,“这相当于直接把投机客给卡住了”
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发布通知称,从2016年9月5日起,厦门市将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8月的最后一天,厦门重启限购政策尘埃落定,并定于9月5日正式实行。此次限购明确了购房套数的限制,并以户籍分类。业内人士分析称,厦门或跟风上海,成为又一波离婚潮涌现的城市。

  具体政策是对三种家庭暂停在向其销售建筑面积144平方米及以下的普通商品住房,即: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购房之日前2年内在本市逐月连续缴纳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淑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