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一手房成交量连续七日过千套

2016年08月30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海市辟谣的第二天,一手房签约套数为2012套,是今年以来成交套数第三高的交易日
2016年8月30日下午1时,上海徐汇区婚姻登记中心,刚过开门时间,就陆续有众多市民来到大厅排队等候办理协议离婚。随着各种调控传闻的不断被放大,上海离婚买房也进入白热化放量冲刺阶段。上海多个婚姻登记中心从上周末开始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协议离婚高峰。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韩祎)辟谣的“冷水”并没有浇灭上海地区人民的购房热情,辟谣第二天,无论是房屋成交量还是离婚登记处火爆场景都没有降温。

  8月30日,截至发稿,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官网显示,当天一手房签约套数为2012套,一手房签约面积是23893平方米。这已经是连续第七天,商品房日度成交量过千套,今天的成交套数达到年内三甲。

  一位房产中介经理表示,今天签约依然很忙,很多人是早已预约好的。也就是说,8月29日的辟谣并没有影响这些购房人群的买房决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