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集团:非金融利润未来将大幅上升

2016年08月26日 17: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受金融板块盈利情况大幅下跌以及地产业务重组产生的税费影响,上半年集团归属于股东净利润201.82亿港元,同比下跌46.45%
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炯出席了8月26日于香港的召开的2016年度中期业绩会(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 姜博文)中信股份(0267.HK)8月26日发布2016年中期业绩,受金融板块盈利情况大幅下跌以及地产业务重组影响,上半年集团归属于股东净利润同比下跌46.45%至201.82亿港元,金融业务继续为集团主要利润来源,非金融业务呈现改善态势。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在当日举行的业绩会上表示,预计未来五至十年内,非金融业务利润能够大幅上升。

  业绩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中信股份录得总收入1839.74亿港元,同比下跌6.40%;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201.82亿港元,同比下跌46.45%;董事会建议派发中期股息每股0.1港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