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疑不满唱空 百富环球CFO怒逐分析师

2016年08月11日 11: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市场质疑财务总监行为损害股东利益,股价今天因此走低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 见习记者 姜博文)在资本市场上,投行分析师唱空上市公司再平常不过,但是公司财务总监(CFO)会因此怒“撕”分析师,将分析师逐出业绩分析会的个案又有几个呢?

  这是8月10日发生在香港上市公司百富环球(0327.HK)中期业绩会的一幕。

  在当天分析师业绩会议正式开始前,百富环球首席财务官财务总监兼联系公司秘书李书沸手持长柄雨伞,对着一位坐在台下的分析师连续数次大叫“Out”(出去),称其无权留在现场,让他立刻离开,之后又扬言要找人“帮”其离开。最终,该名分析师悻悻起身离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