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美国最大P2P公司二季度巨亏逾8000万美元

2016年08月09日 16: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Lending Club为今年5月爆出的贷款违规出售丑闻付出了至少3500万美元的代价;预计第三季度营业收入环比零增长
美国最大P2P公司Lending Club8月8日发布的最新财报显示,二季度净利亏损达8140万美元。 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吴雨俭)美国最大P2P公司Lending Club(下称LC)8月8日发布的最新财报显示,二季度净利亏损达8140万美元。其中,LC为今年5月爆出的贷款违规出售丑闻至少付出了3500万美元的直接损失。

  根据财报,LC在二季度的营收达到1.02亿美元,这个成绩虽然同比正增长,但较第一季度的1.51亿美元则出现大幅下降,减少了32%。与此同时,LC的净利亏损达8140万美元,调整后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净利润(EBITDA)出现了自2014年以来的首次负值。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