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Lending Club董事长辞职 股票大跌25%

2016年05月10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涉及一笔发放给单一借款人的总额为2200万美元的大额贷款,目前公司内部已经开始内部审查,将有三位高管被解雇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李小晓)美国最大的P2P网贷平台Lending Club(NYSE:LC)披露了一笔发放给单一借款人的大额贷款,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enaud Laplanche辞职,该事件让该公司站在了悬崖边,周一盘前交易,Lending Club大跌25%至5.33美元/股。

  Lending Club周一发表声明称,Renaud Laplanche辞职后,公司对一项总额2200万美元的贷款进行了一个内部审查,因为这些资金被贷给了单一借款人。这些给单一借款人发放大额贷款的行为不符合公司政策,将导致三位高管被解雇或辞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