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市券商中报陆续公布 业绩预计同比下滑超55%

2016年07月25日 09:08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市场交投活跃度逐渐下降的背景下,券商经纪及自营业务同比均出现大幅下滑
2016年7月22日,沪深两市微幅低开,开盘后沪指即震荡走低,股民正在交易大厅里关注股市行情。

  【财新网】(记者 张榆)经历过2015年的业绩爆发,券商业绩在2016年上半年均出现大幅下滑。随着市场交投活跃度下降,证券公司经纪业务及自营业务均受到不小影响,多家券商分析师预计证券公司中期业绩同比下滑幅度将超过55%以上。

  从时间点看,上市券商2016年中期报告将于本周起将陆续公布。7月24日已率先公布中期报告的西部证券(002673.SZ)2016年上半年累计现营业收入16.99亿元,同比减少43.67%;累计实现利润总额7.82亿元,同比减少61.3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5.89亿元,同比减少61.2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